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配件

Coxem > Parts
  • 掃描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掃描穿透式電子顯微鏡

    STEM
    STEM
    可選購的STEM 是一種分析工具,用於在台式 "掃描電子顯微鏡"(SEM)的基礎上,透過檢測電子槍產生的電子束以二維方式投射到試樣上的電子,產生透射影像。這種工具可以讓 "生命科學 "領域的學者利用其細小的盲文光束( braille beams)和豐富的亮度,觀察表面下的細胞訊息及其結構,以及材料科學領域的奈米結構。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EDS探測器

    EDS探測器

    Oxford / Bruker
    Oxford: AZtecOne with XploreCompact ∣ Bruker: QUANTAX Compact
    AZtecOne 系統結合了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 AZtecOne 軟體和 30mm2 XploreCompact EDS 探測器,提供了久經考驗的穩定性和準確性。

    QUANTAX Compact 是一種模組化 EDS 系統,用於工業、研究和教育領域的定性和定量微量分析。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冷台

    冷台

    Cool Stage
    CSU-2
    冷台是一種輔助設備,用於快速冷凍液體樣品或含水分的樣品,使其保持當前狀態,以便有效地進行拍攝。此外,它還可以加熱,因此可以即時觀察樣品隨溫度變化而產生的變化。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BSE 探測器

    BSE 探測器

    BSE Detector
    BSE Detector
    反向散射電子(BSEs)是主電子束與樣品之間的引起相互作用所產生的高能量電子。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