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油品淨化系列

Globecore > Oil Degassing, Thermal Oil Vacuum Drying
  • 真空脫氣機組

    真空脫氣機組

    CMM-0.6L OIL DEGASSING OIL FILTRATION CART
    CMM-0.6L

    CMM-0.6L設計用於加熱、用泵輸送和處理電氣絕緣和冷卻油(例如變壓器、負載分接開關、套管和高壓開關)。該過程包括去除顆粒物、氣體和水。
    該機器屬於CMM類別的最小吞吐量(高達600升/小時)。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脫氣裝置

    脫氣裝置

    СММUR-1L MOBILE OIL PLANT
    СММUR-1L

    СММur-1L繼承了該系列的優良功能,同時實現了更小的體積和經濟的設計。
    СММur-1L是一種精煉電氣絕緣油的設備,其粘度在50°C時為70cSt或以下,並去除水分和顆粒物。
    該裝置可以用熱的變壓器油加熱充滿油的電氣設備,使空氣從真空系統中排出。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絕緣油除水裝置

    絕緣油除水裝置

    CMM-1H OIL PROCESSING UNIT
    CMM-1H
    CMM-1H裝置設計用於乾燥、加熱、過濾和排掉變壓器油箱中的礦物變壓器油。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真空脫氣機組

    真空脫氣機組

    CMM-4/7 PORTABLE OIL DEGASSING UNIT
    CMM-4/7
    GlobeCore移動式真空脫氣機組,設計用於對最高電壓為1150 kV的電力變壓器的絕緣油進行脫氣、過濾固體雜質和加熱。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真空脫氣機組

    真空脫氣機組

    CMM-6/7 DEGASSING UNIT
    CMM-6/7

    CMM-6/7機器用於以下目的:

    1. 用於加熱、泵輸送和處理電氣設備中用作絕緣體或冷卻器的油(如變壓器、OLTC、變壓器套管、高壓開關)。油處理涉及去除顆粒物、氣體和水。
    2. 清除變壓器油箱中的空氣和氣體,如果這些氣體在維修或保養過程中進入變壓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真空脫氣機組

    真空脫氣機組

    CMM-10 MOBILE OIL PLANT
    CMM-10
    該裝置是一個獨立的單元,所有部件和操作組件都有金屬板保護,裝置的側面和後面有易於打開的氣動彈簧門。集裝箱式裝置可以安裝在符合《道路交通法規》的雙軸拖車上,並被拖到任何偏遠的地方。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渦輪機油過濾系統

    渦輪機油過濾系統

    CMM-4,0T TURBINE OIL FILTRATION
    CMM-4

    CMM-4,0T是一個渦輪機油過濾系統。
    GlobeCore CMM-4,0T是為渦輪機油處理而設計的移動式處理系統。其目的是淨化油質,去除固體顆粒和水。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工業用油淨化裝置

    工業用油淨化裝置

    CMM-4,0LT INDUSTRIAL OIL PURIFICATION UNIT
    CMM-4,0LT
    CMM-4,0LT可移動的工業用油淨化裝置設計用於對燃氣輪機和燃氣泵組件、燃氣壓縮機以及變壓器的潤滑系統、密封和液壓系統中使用的油進行過濾、熱和真空乾燥,當這些系統的運轉和維護過程中。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變壓器安全系統

    變壓器安全系統

    TRANSFORMER SAFETY SYSTEM TSS
    TSS
    電氣絕緣油的淨化和再生是旨在提高電力變壓器的可靠性和延長其壽命的措施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