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Amptek

  • OEM 數位脈衝處理器和 MCA

    OEM 數位脈衝處理器和 MCA

    OEM Digital Pulse Processor & MCA
    DP5
    Amptek的 DP5 是一款高性能數位脈衝處理器(DPP),已針對 OEM 和實驗室使用者需求進行了最佳化。 它的作用是將前置放大器輸出信號數位化,取代了傳統類比光譜系統中的整形放大器和 MCA。 與傳統系統相比,DP5 的優勢明顯,這些優勢包括改進的性能(極高的解析度、減少彈道缺陷、更高的傳遞量和增強的穩定性)、擴展的靈活性、低功耗、小尺寸和低成本等。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超高性能矽漂移探測器

    超高性能矽漂移探測器

    FAST SDD® Ultra High Performance Silicon Drift Detector
    FAST SDD
    這是真正的尖端技術!
    Amptek 最近在內部引入了矽晶片製造工藝並改進了此工藝。 他們生產出的探測器具有更低的雜訊、更低的洩漏電流、更好的電荷收集能力,並且探測器之間的一致性更好。 這使它成為目前性能最佳且真正尖端的矽漂移探測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數位多通道分析儀

    數位多通道分析儀

    Digital Multichannel Analyzer
    MCA-8000D
    Amptek 的 MCA-8000D 是一款先進、輕巧、高性能的數位多通道分析儀(MCA)。 它取代了 MCA-8000A,可提供相同的功能,但具有更少的死區時間、現代化的通信介面(USB、RS-232 和乙太網路)以及更高的數據傳輸速率。 由於它不進行數位脈衝整形,因此它與類比脈衝整形系統相容。
    高速 ADC(100 MHz 16 bit ADC)和精密的數位邏輯提供了卓越的性能。 MCA-8000D 將輸入信號(類比整形放大器的輸出)數位化,以測量脈衝高度並獲得脈衝高度頻譜。 具有 10 ns 轉換時間的高速 ADC 減少了死區時間,從而提高了傳遞量。 數位電路提供了高精度和穩定性。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用於閃爍體探測器和 PMT 的 OEM 數位脈衝處理器

    用於閃爍體探測器和 PMT 的 OEM 數位脈衝處理器

    OEM Digital Pulse Processor for Scintillators and PMTs
    DP5G Kit
    Amptek DP5G 套件是一款先進、高性能、低功耗的數位脈衝處理器,設計用於閃爍光譜測量系統。 它連接到 PMT 的陽極,包括一個電荷靈敏前置放大器和一個數位脈衝處理器,該數位脈衝處理器取代了傳統核光譜測量系統中的整形放大器和 MCA。 該套件包括用於為這些電路供電的所有電源,並採用易於使用的標準介面(USB、乙太網路…等)。 與傳統系統相比,DP5G 具有多種優勢,包括更高的性能、更高的靈活性、小尺寸和低成本等。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EXVC X 射線准直器套件

    EXVC X 射線准直器套件

    EXVC X-Ray Collimator Kit
    EXVC
    為了解決 X 射線通量對於探測器和處理 X 射線光譜的電子元件來說都過高的應用問題,Amptek開發了一個「准直器套件」來准直初級 X 射線束。 該系統由EXVC准直器外殼組成,可在 X-123 的1.5英寸延長管上滑動。

    EXVC 准直器外殼最多可容納兩個鎢(W)准直器片,這些準直器片被放置在探測器前面的接口支架內。 通過選擇適當的鎢准直器片,用戶可以減少入射的 X 射線通量,並允許探測器和電子元件處理 X 射線光譜。 Amptek提供了七種不同的鎢准直器片,它們有不同尺寸的孔,適用於廣泛的應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XRF 系统的 OEM 解决方案

    XRF 系统的 OEM 解决方案

    OEM Solutions for XRF Systems
    OEM Solutions for XRF Systems
    Amptek 提供完整系列的 OEM 探測器、前置放大器、數位處理器和電源,並可根據特定需求開發定製解決方案。 Amptek不僅可提供現成的模組化系統,還可靈活地根據客戶產品規劃提供定製系統,説明成熟和新興的 OEM 客戶快速進入市場。 以下選項為典型配置。 請聯繫我們商討定製解決方案。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CdTe X 射線和伽馬射線探測器

    CdTe X 射線和伽馬射線探測器

    CdTe X-Ray & Gamma Ray Detector
    XR-100-CdTe
    碲化鎘 ( CdTe ) 探測器是一種熱電冷卻型 X 射線探測器,有多種前置放大器配置可供選擇。 碲化鎘探測器具有很高的停止功率,非常適合要求在高達 100 keV 能量下具有很高探測效率的應用。 碲化鎘探測器性能好、體積小、成本低,非常適合稀土金屬、鉛、金、鈾和其他高 Z 值材料 K 線的 X 射線管監測和 ED-XRF 應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Si-PIN X 射線偵測器

    Si-PIN X 射線偵測器

    Si-PIN X-Ray Detectors
    XR-100CR & X-123
    Amptek 公司最近將矽晶圓製造搬到了公司內部,並改進了製程。 因此,此探測器雜訊更低、漏電流更小、電荷收集能力更強,而且各探測器之間的一致性更好。 這使其成為目前性能最好的  Si-PIN 探測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用於 XRF/EDS 的 FastSDD X 射線探測器

    用於 XRF/EDS 的 FastSDD X 射線探測器

    Patented C-Series Low Energy X-Ray Windows
    “C-Series” X-ray windows
    Amptek 專利「C 系列」X 射線視窗通過採用氮化矽(Si3N4)和鋁塗層,將矽漂移探測器(SDD)的低能量響應擴展到了硼(B); 它們只被用在我們的FastSDD®上。

    Amptek 在推出第一款熱電致冷探測器的同時也推出了一種液氮的替代物。 現在,通過專利“C 系列”, Amptek為常規 XRF 分析提供了一種替代鈹(Be)視窗的產品,與軟 X 射線分析的聚合物視窗相比,它具有更高的性能。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適用於空中游離和懸浮微粒應用的 MCA-8000D PA 選件

    適用於空中游離和懸浮微粒應用的 MCA-8000D PA 選件

    MCA-8000D Option PA for Airborne and Suspended Particle Applications
    MCA-8000D Option PA for Airborne and Suspended Particle Applications
    選件 PA 套件主要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在空中遊離(尺寸校正)和液體懸浮(數量校準)顆粒應用中使用 MCA-8000D 進行粒子計數。 該裝置經過校準,並通過了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 (NIST) 的溯源認證。 選件 PA 套件能夠檢測 5 mV 到 10 V 的脈衝。 MCA-8000D 通常連接到粒子感測器的輸出端。 它能偵測並顯示脈衝高度光譜,使用者能夠確定特定粒度是否能產生正確的電壓。 MCA 隨附的軟體可提供峰值中心資訊(中心點和平均值計算),方便使用者確定峰值位置是否正確。MCA 經過內部校正,可將 MCA 通道刻度轉換為 mV 刻度,因此可自動加載,無需手動載入校正檔案。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