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AOiP

  • 手持式溫度計

    手持式溫度計

    Handheld thermometer for thermocouples and/or resistive probes with memory
    TM 6602 / 6612 / 6630
    TM 溫度計是用於溫度探頭日常維護和調試的完美現場工具,精度可達 0.02%。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手持式溫度校正器   ( 熱電偶、電阻 )

    手持式溫度校正器 ( 熱電偶、電阻 )

    Handheld temperature calibrator for thermocouples or resistive probes with memory
    TC 6621 / 6622
    TC 6621 溫度校準器可測量或產生熱電偶溫度(16 種不同類型)和電壓,精度為 0.02%。
    TC 6622 溫度校準器可測量或產生熱電阻溫度(12 種不同類型)和電阻,精度為 0.02%。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桌上型直流電壓和電流源

    桌上型直流電壓和電流源

    Benchtop DC voltage and current source standard with high accuracy of 0.002%
    SN 8310
    SN 8310 是一款標準直流電壓和電流源。 它提供 100 nV 至 110 V 的電壓和 1 nA 至 110 mA 的電流,精度優於 0.002% (20 ppm)。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現場精密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現場精密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Field precision documenting multifunction calibrator
    CALYS 100
    CALYS 100 是 CALYS 系列中的精密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它是所有行業高級製程維護和測試台使用的完美工具。 它適用於所有現場和實驗室測量,可透過兩個隔離通道同時測量和產生溫度、電阻、製程、壓力和頻率等各種訊號。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現場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現場記錄多功能校正器

    Field documenting multifunction calibrator
    CALYS 75
    CALYS 75 是 CALYS 系列中的現場記錄多功能校準器。 它是所有行業先進製程維護和測試台使用的完美工具。 它適用於所有現場和實驗室測量,可透過兩個隔離通道同時測量和產生溫度、電阻、製程、壓力和頻率等各種訊號。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現場型多功能校正儀

    現場型多功能校正儀

    CALYS 50
    CALYS 50
    CALYS 50現場多功能校正儀是進階製程維護和在所有行業的測試台上使用的理想工具。 它適用於所有現場和實驗室測量,可在一台儀器中同時測量和產生兩個隔離通道的各種溫度,電阻,製程和頻率訊號。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手持式溫度校正器  ( 用於熱電偶帶記憶功能 )

    手持式溫度校正器 ( 用於熱電偶帶記憶功能 )

    Handheld process signal calibrator
    CP 6632
    CP 6632 是一款精確的手持式製程訊號校正器(讀值精度為 150 ppm),可測量或產生製程電流和電壓。 該儀器堅固耐用、易於使用,設計用於簡化使用 4-20 mA 或 0-10 V 等製程訊號的感測器和變送器的維護操作。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先進實驗室電氣校正器/雙輸入溫度

    先進實驗室電氣校正器/雙輸入溫度

    Advanced laboratory electrical calibrator / Dual input thermometer
    CALYS1500
    CALYS 1500是該系列中最先進,最精確的實驗室電氣校正器,不僅可用作模擬器(IN / OUT),還可用作雙通道溫度計(IN / IN)進行比較校正。 它校正HART變送器(HART通信器)和熱敏電阻。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高級現場參考溫度計溫度校正器

    高級現場參考溫度計溫度校正器

    Advanced field reference thermometer / temperature calibrator
    THERMYS 150
    THERMYS 150 是一款一體化高精度記錄型現場基準溫度計,適用於熱電偶(14 種)、電阻探頭(12 種)和熱敏電阻,精度高達 0.005% RDG。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高級記錄多功能溫度校正器

    高級記錄多功能溫度校正器

    Advanced documenting multifunction calibrator thermometer
    CALYS 150
    CALYS 150是該系列中最先進的多功能儀器,它不僅可用作模擬器(IN / OUT),還可用作雙通道溫度計(IN / IN)。 它校準HART變送器(整合HART通訊器)和熱敏電阻。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