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XRF/EDS 附件

> Accessories for XRF/EDS
  • EXVC X 射線准直器套件

    EXVC X 射線准直器套件

    EXVC X-Ray Collimator Kit
    EXVC
    為了解決 X 射線通量對於探測器和處理 X 射線光譜的電子元件來說都過高的應用問題,Amptek開發了一個「准直器套件」來准直初級 X 射線束。 該系統由EXVC准直器外殼組成,可在 X-123 的1.5英寸延長管上滑動。

    EXVC 准直器外殼最多可容納兩個鎢(W)准直器片,這些準直器片被放置在探測器前面的接口支架內。 通過選擇適當的鎢准直器片,用戶可以減少入射的 X 射線通量,並允許探測器和電子元件處理 X 射線光譜。 Amptek提供了七種不同的鎢准直器片,它們有不同尺寸的孔,適用於廣泛的應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SDD 探測器的 eMLC-1 外部准直器

    SDD 探測器的 eMLC-1 外部准直器

    eMLC-1 External Collimator for SDD Detectors
    eMLC-1
    用於 Amptek SDD 和 Fast SDD® 探測器的外部准直器 !!

    Amptek 的 eMLC-1 外部准直器是一個附件,可用於減少 X 射線從廣角進入 Amptek SDD 和 Fast SDD® 探測器的通量,從而改善背景並減少光譜干擾。 外部准直器的效果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儀器的幾何形狀; 許多客戶都會為他們的應用設計自己的准直器。 這是一個通用工具,可在許多應用中使用,也是定製設計的基礎。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