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多通道分析儀 (MCA)

> Multichannel Analyzers (MCA)
  • 數位多通道分析儀

    數位多通道分析儀

    Digital Multichannel Analyzer
    MCA-8000D
    Amptek 的 MCA-8000D 是一款先進、輕巧、高性能的數位多通道分析儀(MCA)。 它取代了 MCA-8000A,可提供相同的功能,但具有更少的死區時間、現代化的通信介面(USB、RS-232 和乙太網路)以及更高的數據傳輸速率。 由於它不進行數位脈衝整形,因此它與類比脈衝整形系統相容。
    高速 ADC(100 MHz 16 bit ADC)和精密的數位邏輯提供了卓越的性能。 MCA-8000D 將輸入信號(類比整形放大器的輸出)數位化,以測量脈衝高度並獲得脈衝高度頻譜。 具有 10 ns 轉換時間的高速 ADC 減少了死區時間,從而提高了傳遞量。 數位電路提供了高精度和穩定性。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適用於空中游離和懸浮微粒應用的 MCA-8000D PA 選件

    適用於空中游離和懸浮微粒應用的 MCA-8000D PA 選件

    MCA-8000D Option PA for Airborne and Suspended Particle Applications
    MCA-8000D Option PA for Airborne and Suspended Particle Applications
    選件 PA 套件主要是為了方便使用者在空中遊離(尺寸校正)和液體懸浮(數量校準)顆粒應用中使用 MCA-8000D 進行粒子計數。 該裝置經過校準,並通過了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 (NIST) 的溯源認證。 選件 PA 套件能夠檢測 5 mV 到 10 V 的脈衝。 MCA-8000D 通常連接到粒子感測器的輸出端。 它能偵測並顯示脈衝高度光譜,使用者能夠確定特定粒度是否能產生正確的電壓。 MCA 隨附的軟體可提供峰值中心資訊(中心點和平均值計算),方便使用者確定峰值位置是否正確。MCA 經過內部校正,可將 MCA 通道刻度轉換為 mV 刻度,因此可自動加載,無需手動載入校正檔案。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