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線上監測系統

> Online Monitoring Systems
  • A3716 線上監測系統

    A3716 線上監測系統

    16+ Channel Online Monitoring System
    A3716

    A3716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旋轉機械線上監測系統。 A3716系統可以作為獨立的監控系統運行,也可以作為現有保護系統的擴展。
    A3716模組包含16個AC,16個DC和4個轉速/鍵相輸入。所有通道同步測量。A3716模組可輕鬆組合,以創建具有更多通道的系統。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A3900 單通道線上監控系統

    A3900 單通道線上監控系統

    One Channel Online Monitoring System
    A3900
    簡單的振動監控
    連續的機器或軸承監測

    設置警報限制並用以交通信號燈顏色作為觀察
    A3900是一個簡單的單通道線上監測系統。測量值顯示在前面板上,並可通過4-20mA電流迴路輸出傳輸到控制系統。綠色、黃色和紅色的LED燈告訴您機器/軸承的振動狀態。A3900單元包括一個可編程的輸出 "警報 "電驛。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4-16通道線上振動監測系統

    4-16通道線上振動監測系統

    Online vibration monitoring system
    A3800
    A3800 是一款緊湊型線上監測和診斷系統,旨在提高機器可靠性。A3800 的緊湊尺寸使其可以直接放置在配電盤的 DIN 導軌上。

    A3800 設備具有可選數量的交流和直流輸入通道 - 4、8、12 或 16。交流和直流通道是獨立的。這意謂著 4 通道配置允許您連接 4 個交流通道和 4 個直流通道。根據有效輸入通道的數量,您可以使用1-4個獨立的TACHO( 轉速計 ) 輸入。未來有效通道的數量,可以通過購買額外的許可來擴展。

    每組 4 個通道允許完全同時進行測量。每組 4 個輸入通道通過多路復用器相互切換。A3800 裝置還可用作強大的多通道振動分析儀。 A3800 單元的設置和控制是在 DDS 軟體中完成的。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