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實驗室防爆暨安全儲存裝置

OZM > SAFE STORAGE AND WORK IN LABS
  • 可攜式防爆罐

    可攜式防爆罐

    Explosion-Resistant Storage Containers
    STORAGE CONTAINERS
    J-025G J-120G3 J-500G是一款可攜式密封型防爆罐,用於安全儲藏和運輸不穩定或敏感性的爆炸性樣品。 其設計是為了確保儲藏或運輸過程中爆炸品意外爆炸時人員生命和財產的安全。 由於其抗爆性和密封性強,防爆罐能抑制內部所有的破壞性爆炸效應,如衝擊波,過壓,聲波,火焰和有毒氣體。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爆炸物安全存儲模組

    爆炸物安全存儲模組

    Explosives Storage Modules
    STORAGE MODULES
    設計用於危險品的儲存,防止爆炸(衝擊波,飛濺碎片或強烈火焰))在兩個模組間傳播。 此種存儲方式可達到最小化安全距離,爆炸僅僅被限制在單一的存儲模組內,而周圍的模組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模組外形是長方體,可以通過固定點將多個模組連接在一起,安裝,拆卸和移動非常安全和方便。 每個模組可存儲不同性質(包括敏感度,熱穩定性等)的樣品,因此可以存儲噸級的化學品。 前蓋使用槓桿鎖關閉並可防水,鎖定機制必須雙手操作,因此操作人員如果手裡拿著樣品,想要打開前蓋是不可能的。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爆炸物處理工作台

    爆炸物處理工作台

    EXPLOSIVES HANDLING WORKBENCH
    EXPLOSIVES HANDLING WORKBENCH
    高度可調的工作台,專為更安全地取樣和處理高敏感爆炸物質和裝置而設計。加固的鋼製工作台結構和前防彈安全玻璃可保護操作人員的頭部、身體和腿部免受高達 10 g TNT的爆炸和碎片的影響。工作台也提供必要的防靜電保護,以安全處理高敏感度的爆炸材料。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