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火箭推進劑彈道測試

OZM > Rocket Propellants Ballistics Tests
  • Stojan高壓釜試驗儀

    Stojan高壓釜試驗儀

    Stojan Vessel
    SV-2
    SV-2 (Stojan Vessel®) 用於測試固態火箭推進劑的燃燒速率與壓力關係,既省時又省錢。 單次試驗就足以繪製整個壓力範圍的燃燒率,與 Strand Burner 相比,Stojan高壓釜試驗儀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裝置,基於更先進的數學計算程序,計算一次爆炸的特性。

    這項產品是由Petr Stojan 博士發明暨開發了這項程序,使用他的儀器進行測量成為捷克共和國火箭推進劑的標準測試方法。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STOJAN鋼絞線燃燒器

    STOJAN鋼絞線燃燒器

    STOJAN STRAND BURNER
    SSB
    SSB (STOJAN鋼絞線燃燒器)是Stojan高壓釜試驗儀® SV-2 儀器的改良型,用於測定固態火箭推進劑的燃燒速率。

    SSB 允許 使用兩種不同的測試程序進行實驗:恒定體積或準恒定壓力。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實驗室等級火箭發動機

    實驗室等級火箭發動機

    LAB-SCALE TESTING ROCKET MOTOR
    LTRM
    實驗室規模測試火箭發動機 LTRM 用作 SV-2 (Stojan Vessel®) 的輔助設備,或作為在小規模實驗室條件下測定固體火箭推進劑燃燒速率的低成本解決方案。
    可以使用 EDA 或 EDAL 高速分析儀在 LTRM 上測量壓力-時間燃燒曲線。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小型試驗火箭發動機系統

    小型試驗火箭發動機系統

    Sub-Scale Testing Rocket Motor
    TRM 50
    TRM50 是一個用於測定壓力和推力曲線以及評估固體火箭推進劑燃燒參數的測量系統。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火箭發動機彈道測量系統

    火箭發動機彈道測量系統

    UNIVERSAL CUSTOMIZED SYSTEM FOR ROCKET MOTORS TESTING
    RMM
    RMM(火箭發動機彈道測量系統 )是為測量安裝在試驗台上不同類型火箭發動機的推力和壓力曲線而設計的。

    RMM 是研究和開發不同類型的客製化和使用者特定火箭發動機、彈藥筒驅動裝置和推進劑驅動裝置的理想解決方案,用於製造和在役監控中的品質控制。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