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靈敏度和爆炸性試驗

OZM > Sensitivity and Explosibility Tests
  • 微量靜電火花敏感度測試器

    微量靜電火花敏感度測試器

    OZM Small-Scale Electrostatic Spark X SPARK 10
    X SPARK 10
    • OZM X SPARK 10是最新一代的通用測試器(源自舊型ESD 2008A),設計專用於精準的測量含能材料能量的起爆 - 對靜電火花的敏感度。
    • X SPARK 10的設計,適用於在放電能量範圍25 μJ~25 J及電壓500V~10 KV下,精準測量含能材料的起爆能量。
    • X SPARK 10在2種放電模式下運作 - 振盪及阻尼 – 以測試各類含能材料對靜電火花(放電)的敏感度。
    • 可提供幾種火花間隙組件的設計,也可提供依據不同標準或測試方法的要求所進行的客製化設計。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靜電火花靈敏度測試儀

    靜電火花靈敏度測試儀

    ELECTROSTATIC SPARK SENSITIVITY TESTER L SPARK
    L SPARK
    L SPARK 是高能量材料靜電敏感度測試儀器系列的最新成員。L SPARK 試驗設備專為測試顆粒床層的裸露高能量材料(煙火成分、一級和二級炸藥以及推進劑)而設計。
    L SPARK 還能測試電控引爆裝置 (EED) 對 ESD 能量的抵抗能力。

    對於高能量物質的測試,L SPARK 採用了比較法概念-在給定的放電條件下,將被測材料的反應與參考材料以及已知的 ESD 行為進行比較。L SPARK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低的成本為使用者提供與被測物質的 ESD 事件相關的風險的基本資訊。這種工作原理不需要對放電進行任何進一步的能量評估或放電診斷。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撞擊靈敏度測試儀

    撞擊靈敏度測試儀

    Impact Sensitivity Testers
    BFH 系列
    BAM 落錘(又稱 BAM 撞擊試驗機或 BAM 落錘)設計用於依照 BAM 程序確定爆炸材料對落錘撞擊刺激的敏感度。
    OZM Research 生產四種標準類型的撞擊靈敏度測試機,用於測量固體或液體高能量材料(例如 : 一級和二級高能量炸藥、推進劑、煙火)的撞擊靈敏度,以及在0.25 J 至100 J 撞擊能量範圍內對撞擊刺激潛在的敏感物質。亦有專門開發的 BFH PEx 機型,可在 0.025 J 至 20 J 的撞擊能量範圍內測量最敏感物質的靈敏度,如一級炸藥或高靈敏度煙火。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高敏感材料撞擊靈敏度測試儀

    高敏感材料撞擊靈敏度測試儀

    Highly Sensitive Materials Impact Sensitivity Tester
    BFHPex
    BFH PEx 專為依照 BAM 程序測試高敏感材料(如一級炸藥和煙火)的撞擊敏感度而設計。
    縮小尺寸的 BAM 落錘機型 - BFH PEx 特別適用於測試最敏感的高能量材料,這些材料的衝擊靈敏度超出了標準 BAM 落錘的範圍。同時,BFH PEx 在設計時特別強調要最大限度地保障操作者的安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落球撞擊試驗機

    落球撞擊試驗機

    Ball-Drop Impact Tester
    BIT132
    落球撞擊試驗機 - BIT 132 用於鑑定各類高能量材料的撞擊敏感度,從最敏感的一級炸藥到不太敏感的烈性炸藥和煙火混合物。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摩擦敏感度測試儀

    摩擦敏感度測試儀

    Friction Sensitivity Tester
    FSKM10
    摩擦敏感度測試儀- FSKM 10 設計用於測量被測物質在 0.1 N 至 360 N 寬廣摩擦荷重範圍內對摩擦刺激的敏感度。

    FSKM 10 採用堅固的不銹鋼框架,配備獨特的可互換裝荷重臂裝置。有了這種裝置,所有類型的高能量材料都可以在這台設備上進行測試。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BAM摩擦裝置

    BAM摩擦裝置

    Friction Sensitivity Tester
    FSA12
    FSA 12™ 是摩擦敏感度測試儀 FSKM 10 的可攜式版本,可以放在標準實驗室工作台上或帶導電表面的工作台上操作。FSA 12 用於依照 BAM 程序測試各類高能量材料的摩擦敏感度。由於採用了兩個可互換荷重臂的獨特設計,適用荷重可從 0.1 N 到 360 N(從 0.01 kg 到 36 kg)不等。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爆炸溫度測試儀

    爆炸溫度測試儀

    Explosion-Temperature Tester
    AET402
    AET 402 爆炸溫度測試儀用於測試在恆定的加熱速率下加熱樣品直至發生爆炸對應的最低溫度。 儀器配有爆炸感測器和自動記錄爆炸效應的檢測裝置,可自動識別和記錄分解反應,即使反應不伴隨聲音或發光。 這一獨特的設計完全取代了操作者肉眼觀測,並提供精確而無人工誤差的測試結果。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Koenen測試儀

    Koenen測試儀

    Koenen Heat Tester
    KT300
    Koenen測試儀用於測定固體或液體物質在高度封閉條件下受到高熱時的反應(爆炸性)。該裝置的設計為 "即用型 "的解決方案,由安裝在可攜平台上的保護箱、T 型氣體燃燒器、管道和控制單元所組成。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最小燃燒壓力裝置

    最小燃燒壓力裝置

    Minimum Burning Pressure Apparatus
    MBP
    MBP(最小燃燒壓力裝置)用於測試在高壓條件下封閉容器中用熱絲點燃的乳化炸藥的最小燃燒壓力。MBP 是 OZM與加拿大爆炸物研究實驗室 (CERL) 合作開發的乳化炸藥先進穩定性和敏感度測試的全新方法。

    MBP 是市場上首款同類型設備在提高硝酸銨炸藥的安全性方面邁出了一大步。它是一種通用、使用簡單、易於評估的解決方案,經久耐用,既適用於生產和科學實驗。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