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數位脈衝處理器

> Digital Pulse Processors
  • OEM 數位脈衝處理器和 MCA

    OEM 數位脈衝處理器和 MCA

    OEM Digital Pulse Processor & MCA
    DP5
    Amptek的 DP5 是一款高性能數位脈衝處理器(DPP),已針對 OEM 和實驗室使用者需求進行了最佳化。 它的作用是將前置放大器輸出信號數位化,取代了傳統類比光譜系統中的整形放大器和 MCA。 與傳統系統相比,DP5 的優勢明顯,這些優勢包括改進的性能(極高的解析度、減少彈道缺陷、更高的傳遞量和增強的穩定性)、擴展的靈活性、低功耗、小尺寸和低成本等。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用於閃爍體探測器和 PMT 的 OEM 數位脈衝處理器

    用於閃爍體探測器和 PMT 的 OEM 數位脈衝處理器

    OEM Digital Pulse Processor for Scintillators and PMTs
    DP5G Kit
    Amptek DP5G 套件是一款先進、高性能、低功耗的數位脈衝處理器,設計用於閃爍光譜測量系統。 它連接到 PMT 的陽極,包括一個電荷靈敏前置放大器和一個數位脈衝處理器,該數位脈衝處理器取代了傳統核光譜測量系統中的整形放大器和 MCA。 該套件包括用於為這些電路供電的所有電源,並採用易於使用的標準介面(USB、乙太網路…等)。 與傳統系統相比,DP5G 具有多種優勢,包括更高的性能、更高的靈活性、小尺寸和低成本等。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數位脈衝處理器、MCA 和 電源

    數位脈衝處理器、MCA 和 電源

    Digital Pulse Processor, MCA and Power Supply
    PX5
    Amptek PX5 連接在(1)帶前置放大器的 X 射線和伽馬射線探測器和(2)運行數據採集和控制軟體的計算機之間。 它主要用於支援 Amptek XR-100 系列的 SDD、Si-PIN 和 CdTe 探測器,可與許多其它輻射探測器和前置放大器一起使用,包括 HPGe 探測器和閃爍體探測器。 它與任一極性的重置和反饋前置放大器相容。 PX5 包括(1)高性能數位脈衝處理器(取代了傳統的整形放大器)、(2)多通道分析儀和(3)低壓和高壓電源(± HV)。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