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真空烘箱

Globecore > Vacuum drying Oven
  • 低週波加熱裝置

    低週波加熱裝置

    LOW FREQUENCY HEATING DEVICE
    LOW FREQUENCY HEATING DEVICE
    使用完整的系統來乾燥充滿油的變壓器繞組的干燥程序:特殊的GlobeCore加熱裝置(低頻加熱)+CMM真空加熱變壓器油乾燥系統(根據變壓器的油量,可以提供不同的容量,從400升/小時到15000升/小時不等)。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變壓器真空乾燥爐

    變壓器真空乾燥爐

    TRANSFORMER VACUUM FURNACE US-6S
    US-6S
    GlobeCore提供經過精心設計的變壓器真空爐,以滿足客戶的具體需求。該設計,考慮到了生產力、尺寸和放置位置、裝載方法、自動化程度等。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沸石乾燥箱

    沸石乾燥箱

    ZEOLITE DRYING CABINET SSC-15
    SSC-15
    SSC-15沸石乾燥箱是為電力公司和天然氣加工廠準備的。它被設計用來對用於燃料油和天然氣深度脫水的沸石進行預乾燥。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沸石淨化裝置

    沸石淨化裝置

    BRPS ZEOLITE REGENERATION BLOCK
    BRPS
    BRPS設備使用過熱蒸汽將吸附劑(沸石)從油的殘留物中清洗出來,並用熱空氣將其乾燥,以去除吸附的水份。它們被用於發電和工業部門,將填充有沸石的吸附劑應用於乾燥的潤滑油和電氣絕緣油,如GlobeCore  ZP-260的濾芯式過濾設備。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