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爆炸物性能測試

OZM > EXPLOSIVES PERFORMANCE TESTS
  • 爆炸過程光學分析儀

    爆炸過程光學分析儀

    Optical Analyzer of Explosive Processes
    OPTIMEX64
    OPTIMEX™ 64 是一種先進的科學儀器,用於使用多個光纖探頭測量爆炸速度(以及爆炸的其它參數)和衝擊波,同時連續記錄光訊號強度。

    OPTIMEX 64 是 OPTIMEX 8 的擴充版本,能夠容納更多的光學測量通道。通道數可由使用者自訂,從 8 到最多 64 個不等。有這麼多的光纖探測器,儀器的功能就像一台高速條紋照相機。同時,光纖探測頭提供全面的防潮和防電磁干擾功能,可與其它儀器組合配合使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爆炸過程光學分析儀

    爆炸過程光學分析儀

    Optical Analyzer of Explosive Processes
    OPTIMEX 8
    OPTIMEX 8 是一種多用途可攜式儀器,設計用於使用 8 個光纖探測頭測量爆速和其它參數,並可連續記錄光訊號強度。

    OPTIMEX 8 是 VOD 815 測試儀的新一代產品,在對炸藥光強度輸出進行廣泛研究的基礎上,重新設計了光電採集系統和先進的數據評估功能。
    同時,重點該儀器保留了前代產品的所有功能,同時也提供了其它一些功能。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光子都卜勒測速儀

    光子都卜勒測速儀

    Photonic Doppler Velocimeter
    VELOREX PDV
    VeloreX PDV™ 是一種先進的儀器,用於測量高速運動物體的連續速度-時間曲線。它亦可用於確定高能量材料的各種爆炸特性,以及對速度或位移測量的高精度至關重要的任何其它任務。

    VeloreX PDV 能夠以ns的時間解析度追蹤目標速度,速度可達每秒數千公尺。測量過程簡單、可靠,對目標表面的品質幾乎沒有任何限制。該儀器的用途不僅限於鑑定爆炸物,還包括彈道學、火箭發動機、爆炸焊接、高能量物理、等離子體物理、建築和工程。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爆炸速度測速儀

    爆炸速度測速儀

    爆炸速度測速儀
    VOD 815
    VOD 815 是一種可攜式儀器,用於使用光纖探頭測量高能量材料的爆炸速度。

    VOD 815 配備 8 個被動光學通道,最多可處理 8 個探頭,以 7 個間隔測量速度。測量準備時間不到 10 分鐘,測量結果可立即查看。使用光纖探頭主要是為了充分抵禦雜散電流和電磁干擾,使儀器能安全地與其它儀器一起使用。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爆炸量熱儀

    爆炸量熱儀

    Detonation Calorimeter
    DCA 25
    DCA 25是一款高精度,高自動化,安全可靠的大型量熱儀。 可用於測試高能量材料的爆熱,爆容和爆炸體系的壓力; 也可用於測試各種有機或無機樣品的燃燒熱值,如煤等固態樣品,燃料或化學品等液態樣品。 實驗可在不同氣氛環境(空氣、氮氣、氧氣、真空)中進行。此外,還可分析燃燒 和/或爆炸熱也可分析。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高壓炸彈量熱儀

    高壓炸彈量熱儀

    HIGH PRESSURE BOMB CALORIMETER
    BCA 500
    BCA® 500 是市面上唯一一款用於高能量材料燃燒(爆燃)量熱的單一儀器解決方案。它具有極高的解析度、電子校正、高壓測量、計量溯源、半自動操作、耐用結構、簡單易用的設計理念以及帶有整合式冷水機組的一體式設計。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爆炸參數計算軟體

    爆炸參數計算軟體

    THERMOCHEMICAL COMPUTER CODE
    EXPLO5
    EXPLO5 是一種多用途工具,能夠根據化學式、形成熱和密度預測單一化合物或混合物的能量特性、可能的危險物質的爆炸性、理想和非理想炸藥和推進劑的性能指標以及煙火成分。所含的代碼包括一個大型反應物和生成物資料庫。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