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各類油品淨化系統

Globecore > Fuel Polishing
  • 柴油燃料淨化裝置

    柴油燃料淨化裝置

    CMM-6RL DARK DIESEL FUEL POLISHING MACHINE
    CMM-6RL
    在CMM-6RL裝置中實施了吸附式柴油燃料淨化技術。該裝置由六個再生圓柱組成,每個圓柱都充滿了具有良好吸收性的吸附劑。當通過這些柱子時,吸附劑從燃料中捕獲不飽和和芳香烴、瀝青樹脂物質、硫、氮和含酸化合物。柴油被澄清,重新獲得其化學結構和操作性能。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加熱燃料淨化裝置

    加熱燃料淨化裝置

    CMM-6RL DARK HEATING FUEL POLISHING MACHINE
    CMM-6RL
    GlobeCore技術用於深色加熱燃料的淨化,更加切實可行和環保。它是在CMM-6RL裝置中實施的,該裝置由六個再生圓柱所組成,每個圓柱中含有150公斤的天然吸附劑。吸附劑對有害雜質和深色加熱燃料的氧化產物具有非常高的吸收能力。吸附劑不僅能吸收這些雜質,還能將它們牢牢地保留在其顆粒中。因此,為了淨化和澄清加熱燃料,只需將其通過吸附劑層即可。通過CMM-6RL裝置後,深色加熱燃料被澄清,沒有令人不快的氣味,這可以擴大其應用範圍或以更高價格出售。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
  • 低粘度船舶燃料淨化裝置

    低粘度船舶燃料淨化裝置

    CMM-6RL LOW-VISCOSITY MARINE FUEL POLISHING MACHINE
    CMM-6RL

    以吸附劑為基礎的低粘度船舶燃料淨化是可在GlobeCore的CMM-6RL裝置中實現的。該裝置由6個填充有天然吸附劑的再生圓柱所組成。
    燃料被輸送泵送通過這些再生圓柱中,吸附劑捕捉有害的雜質,並由於其有效的吸附能力而將其保留在其顆粒中。在該裝置的出口處,我們得到澄清的低粘度船舶燃料,其硫含量降低,完全可以用於船用柴油發動機廠,並符合現行的環境法規。

    加入諮詢
    加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