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ike search mail home
選擇品牌 arrow_down

PDS Insight™ 2

Detect and trend Partial Discharge (PD) 型號:PDS Insight™2
應用PDS Insight™ 2檢測和預測局部放電(PD),以確保中/高壓設備的資產安全和可靠性。
HVPD的PDS Insight™ 2是一款手持式線上PD檢測裝置,是以狀態為依據(Condition Based)的維護和確保變電站的進入安全性。
  • 操作簡易,只需最少的設置。由於輕便可單手掌握、操作,即時對中壓電氣資產進行安全、可靠的測試。
     

    可用於以下資產:


    診斷工具-相位分析法(Phase Resolve Partial Discharge;PRPD)

    PDS Insight™ 2中的相位分析法(PRPD)功能有助於區分誤導性的背景雜訊和真正的PD來源,幫助確保您避免資產使用中的故障和代價高昂的意外停機。

    內建多種感測器和條碼掃描器


    與用於測量電纜中PD活動的HFCT感測器兼容


    OLPD Manager™ 專屬的專業分析軟體

    使用OLPD Manager™軟體分析和報告PD數據。它是一個專門的應用程式,可以在任何時候審查歷史PD數據。通過USB傳輸數據,用以支持您重要設備的資產管理、PD數據分析、PDS Insight™ 2數據的基準和趨勢分析。
    另外,審查PD數據和趨勢信息有助於評估是否需要對單一設備進一步調查。必要時可利用HVPD Kronos® Spot Tester對故障位置進行精確定位。

    有兩種組合可供選擇,以滿足您的PD測試要求

    組合1:基本配件,包括耳機和電池充電器,用於開關設備和變壓器的PD檢測。
    組合2:包括組合1中的所有項目及增加一個HFCT感測器,可用於測試電纜中的PD。

    可選配件:HVPD可繞式超音波感測器
    引用於測量難以到達的區域,如裂口和接縫處的PD。在這些區域中,那裡的聲音信號是來自於絕緣開關設備內部。


    HVPD 超音波碟型感測器
    用於測量戶外高壓開關場中架空線路設備的局部放電和電暈。